台北赛头号种子彭帅止步首轮 韩馨蕴吞蛋遭横扫

台北赛头号种子彭帅止步首轮 韩馨蕴吞蛋遭横扫
2018年01月30日 14:51 新浪体育
彭帅资料图 彭帅资料图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 2018年WTA中国台北赛继续女单首轮较量,头号种子彭帅以4-6/1-6不敌在澳网打进第三轮的罗马尼亚人波格丹,遭遇新赛季两连败。从资格赛突围的韩馨蕴同样未能晋级,她在赛末连丢9局,最终以2-6/0-6惨遭波兰人里内特横扫。

  在澳网首轮输给乌克兰15岁天才少女后,彭帅来到了台湾参加台北赛,作为头号种子出战的她首轮对手是本周首进TOP100的博格丹,后者在澳网连续击败了11号种子梅拉德诺维奇和哈萨克斯坦姑娘普汀塞娃,首进大满贯32强。

  今天首盘比赛,彭帅在自己第二个发球局就遭到破发,开局1比3落后。随后比赛中,中国姑娘苦苦追赶,虽然在第九局挽救了两个盘点保发,但还是未能破掉对手发球胜盘局,最终以4比6先输一盘。

  第二盘一上来,彭帅就交出了发球局,0比2落后。罗马尼亚姑娘随后越打越勇,连续破发得手后以6比1轻松取得胜利。

  在资格赛连赢两场后,韩馨蕴首轮对阵有着“小花杀手”之称的波兰人里内特,两人在2014年香港赛有过一次交手,当时韩馨蕴落败。

  今天比赛开局,韩馨蕴在第三局对手发球局错失两个破发点后,虽然挽救了5个破发点,但还是遭到破发,1比3落后。随后,中国姑娘取得了回破,不过接下来三局,里内特再度占据主动,连下三局后以6比2先拔头筹。第二盘,韩馨蕴状态一落千丈,只拿到6分,很快就以0比6输掉了比赛。

  (double)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