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易昺获奥克兰赛正赛外卡 总监看好其发展潜力

2017年12月19日10:01 新浪体育 微博
吴易昺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奥克兰ASB精英赛宣布,18岁的中国小将吴易昺获得正赛外卡。赛事总监卡尔-巴吉表示:“我们欣赏吴易昺的比赛,想给他一次机会。”此外,巴吉透露也为大牌球星预留了一张外卡。

  吴易昺目前的世界排名是第302位,今年美网青少年组男单冠军,澳网则闯入青少年组男单四强。此外,吴易昺还拿到了一个挑战赛冠军。至于他是否能进入中心球场比赛,得视抽签结果决定。

  吴易昺的票房号召力自然远不及已经确认会参赛的德尔波特罗、索克、伊斯内尔、沙波瓦洛夫等选手,但巴吉表示这么做是值得的:“在吸引到如此强的参赛阵容之后,我们开始寻找那些能在2020、2021年领衔参赛的球员,吸引处于上升阶段的新人,等他们跻身顶尖球员行列时,我们之间已经建立起良好的关系。我们欣赏吴易昺的比赛,想给他一次机会。”

  巴吉还透露留了一张外卡给大牌球星。奥克兰赛之前的一周,德约科维奇和伯蒂奇将出战多哈赛,纳达尔、穆雷、迪米特洛夫、克耶高斯和拉奥尼奇会亮相布里斯班赛。如果其中有人过早出局,想在澳网前打更多比赛,就能获得这张外卡。“我们和他们一直保持联系。”巴吉说,“他们都知道我们留了一张外卡。”

  (Ch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吴易昺波特罗索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