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赛女双徐一璠组合胜韩馨蕴/朱琳 段莹莹止步

2017年10月10日18:13 新浪体育
韩馨蕴资料图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 2017年wta天津赛在今天展开女双首轮较量,已经入围WTA年终总决赛的徐一璠携手白俄罗斯新星萨巴伦卡以6-4/4-6/15-13险胜中国组合韩馨蕴/朱琳,晋级八强。

  首盘一上来,徐一璠组合就破发得手,以3-1领先。第7局,跨国组合再度取得破发,以5-2迎来发球胜盘局。韩馨蕴和朱琳也没有放弃,连追两局后,将比分迫近。在第二个发球胜盘局中,徐一璠组合抓住了机会,以6比4先下一盘。

  第二盘双方一直僵持到4比4平后才分出胜负,最终韩馨蕴和朱琳连保带破以6比4扳回一盘。决胜盘,韩馨蕴组合一度取得8-6的领先,但最终还是错过多个赛点以13-15憾负。

  其他比赛中,中波组合段莹莹/里内特以2-6/4-6不敌3号种子、斯洛文尼亚和塞尔维亚组合贾库波维奇/斯托扬诺维奇,荀芳颖和尤晓迪以6-3/6-7(5)/11-9险胜海峡组合王雅繁/庄佳容。

  (double)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韩馨蕴朱琳段莹莹天津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