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赛资格赛韩馨蕴不敌埃拉尼 无缘女单正赛

2017年10月08日16:51 新浪体育
韩馨蕴资料图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 2017年WTA天津公开赛展开女单资格赛决胜轮较量,中国姑娘韩馨蕴以3-6/2-6不敌复出的前法网亚军埃拉尼,无缘正赛。

  在药检不过关被禁赛后,埃拉尼休战了两个月,在本周天津赛复出。在首轮对阵尤晓迪比赛中,意大利人直落两盘过关。今天她的对手是韩馨蕴,两人在去年广网首轮有过一次交手,当时埃拉尼挽救赛点以4-6/7-5/7-6(8)艰难取胜。

  今天首盘前四局,两人都化解多个破发点艰难保发,战成2比2平。第7局,埃拉尼率先破发得手,保发后以5-3领先。在自己发球胜盘局中,意大利人没有浪费机会,love game保发后以6比3先拔头筹。

  第二盘,埃拉尼继续咄咄逼人之势,一上来就取得2-0领先。第4局,意大利姑娘再度连得4分破发得手,以4-0领先。韩馨蕴也没有放弃,她在第4个破发点抓住机会,回破一局,不过接下来的发球局中中国姑娘再度失守,埃拉尼以5-1继续领先。盘末阶段,两人均连得4分互破发球局,最终埃拉尼以6比2取得胜利。

  其他比赛中,郭涵煜以6-1/7-6(2)淘汰了5号种子斯托扬诺维奇,孙旭柳以两个2比6不敌头号种子戴维斯,张恺琳则以0-6/3-6输给了瑞士姑娘沃伊格勒。

  (double)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韩馨蕴埃拉尼天津赛资格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