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一璠组合入围年终总决赛 八个名额仅剩一席

2017年10月07日22:48 新浪综合
徐一璠和达布罗斯基

  美国,佛罗里达,圣彼得斯堡 – 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今日宣布:双打组合格罗恩菲尔德/佩斯切克、徐一璠/达布劳斯基正式入围WTA年终总决赛(2017 BNP Paribas WTA Finals Singapore presented by SC Global),目前双打阵容仅余最后一席。

  这是来自捷克的佩斯切克和来自德国的格罗恩菲尔德首次携手出战WTA年终总决赛。佩斯切克此前曾与四位不同搭档参加过总决赛的角逐,七次出战三次打进决赛。与此同时,她的搭档格罗恩菲尔德则是首次入围这一年终盛事。

  本赛季,格罗恩菲尔德/佩斯切克在布拉格站夺得冠军,并在罗杰斯杯的比赛中闯入决赛。四大满贯的比赛中,她们在温网打进了四强。

  第七对入围的徐一璠/达布劳斯基,本赛季夺得了迈阿密和纽黑文两站赛事的冠军,大满贯最佳战绩则是在美网闯入八强。两位球员都是职业生涯第一次跻身WTA年终总决赛。

  在这两对组合之前,辛吉斯/詹咏然、马卡洛娃/维斯尼娜、巴蒂/德拉夸、赫拉德茨卡/西尼亚科娃、巴博斯/赫拉瓦科娃五对组合已经获得了总决赛的入场券。

  WTA年终总决赛将于2017年10月22日至29日在新加坡体育城举行,比赛为期八天,世界上最顶尖的球员将为高达700万美金的赛事奖金和最终的冠军而努力奋战。排名前八的双打团队将采用淘汰赛制,优胜者将赢得玛蒂娜·纳夫拉蒂诺娃奖杯。

  WTA年终总决赛票务信息请访问:http://www.wtafinals.com/

  (WTA中文官网)

标签: 年终总决赛徐一璠新加坡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