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好姐妹武汉见面 科娃赴京前特地和李娜告别

2017年09月28日17:52 新浪体育
科娃和李娜合影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卫冕冠军科维托娃今年以11号种子身份参与了武汉公开赛的争夺,虽然在首轮不敌彭帅无缘卫冕,但捷克姑娘并没有即刻启程赶赴北京,而是先与好姐妹李娜叙了旧。

  李娜是土生土长的武汉妹子,退役后她也为家乡网球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她在巡回赛中征战时与科维托娃、扬科维奇等人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并被网友们称为“美甲团”。科维托娃也出席了李娜的退役仪式,并给好姐妹送上了大大的拥抱,此后每次造访武汉,捷克姑娘都会去看望李娜和她家的小宝贝。

  今天,科维托娃在自己的社交媒体账号上晒出了今年与李娜相聚的合影,并写道:“我不能不跟李娜打招呼就离开武汉。”照片中的两人相拥而笑,虽然都是素颜出镜却依然神采奕奕。

  (柒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李娜科维托娃好姐妹武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