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挑战赛吴易昺直落过关 张择演横扫将战卢彦勋

2017年09月15日13:22 新浪体育
吴易昺(图片来自@HEAD海德 微博)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上海挑战赛展开男单1/4决赛争夺,张择延续了在上一轮比赛中的良好状态,6-3/6-2轻取澳大利亚选手凯利晋级四强,小将吴易昺则是在与日本选手守屋宏纪的比赛中,7-6(5)/6-4直落两盘同样晋级。

  张择和凯利均很快进入了比赛状态,在自己的发球局中保持了强势,两人互保发球局后,比分交替上升至4-3,拥有先发优势的张择暂时领先。进入盘末阶段,张择进一步提升了状态,逼出连续3个破发点并成功兑现。轻松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后,以6-3的比分先下一盘。

  次盘再战,张择越战越勇,在第3局和第5局连续破掉了对手的两个发球局。虽然澳洲人在张择的发球胜赛局中挽救了2个赛点,但仍没能阻止张择迈向胜利的脚步,最终张择以6-2的比分再下一盘,总比分2-0淘汰对手晋级四强。他将在半决赛中与头号种子卢彦勋争夺一个决赛席位,后者6-2/7-5战胜萨夫瓦特晋级。

  刚刚在美网夺得单双打双料冠军的小将吴易昺,没有受到长途奔波的影响,并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守屋宏纪目前世界排名第199位,但初入职业赛场的吴易昺毫不畏惧,在比赛中展现了强大的心理素质和技术水平。

  首盘比赛,两人在开局阶段完成互破,随后互保发球局,虽然吴易昺曾一度拿到过盘点机会但没能成功把握,12局过后比赛进入抢七局。吴易昺凭借关键分上的迷你破发,以7-6(5)的比分抢下首盘比赛的胜利。

  首盘比赛的失利并没有对守屋宏纪造成影响,前8局,两人各自保发,比分来到4-4平。进入盘末阶段,吴易昺再次发力,一举完成破发,并送出lovegame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以7-6(5)/6-4的比分淘汰对手晋级四强。他在半决赛的对手将是德国人巴青格尔,后者6-1/6-1完胜澳大利亚选手贾思卡晋级。

  (柒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吴易昺张择上海挑战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