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帅:完全不在状态失误太多 将努力拼珠海赛资格

2017年08月31日14:49 新浪体育
彭帅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金花彭帅在美网第二轮不敌克罗地亚的维基奇,无缘晋级。赛后她承认自己状态不佳,但赛季目标依然不变,会努力冲击珠海超级精英赛资格。

  首盘,彭帅状态比较慢热,0-6吞蛋。“今天上去,其实还是挺紧张的。不仅是第一盘,其实整场,我有很多东西没打出来。就感觉完全不在状态,打什么没什么。从发球到接发球,再到底线,唯一有的好像就是失误。”

  “我觉得对手今天发挥得很好。赛前也跟教练有研究过,上场以后发现不是这么回事,可能她也有改变她的技战术吧。第二盘虽然一直跟自己说要调整要进攻,但就是没有调整过来。”

  此外,彭帅表示赛季最后的目标是希望能获得珠海超级精英赛的参赛资格。“有机会的话就努力去拼一把呗。”

  (Ch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彭帅失误珠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