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帅苦战三盘不敌15号种子 辛辛那提赛首轮出局

2017年08月16日07:24 新浪体育
彭帅

  北京时间8月16日,总奖金为283.6万美元的WTA超五赛事西南财团赛在辛辛那提继续女单首轮的争夺,中国金花彭帅首轮对阵拉脱维亚球员塞瓦斯托娃。结果她苦战三盘,以6-3/4-6/2-6不敌对手无缘晋级。

  彭帅在2017赛季表现优秀,随着她此前在南昌拿下职业生涯第二个冠军,世界排名已重新回到亚洲第一的位置。此前中国金花曾经表态要冲击No.14的个人最佳排名,而免战全运单项赛事也让她能更好地备战美网赛季。不过上周的罗杰斯杯她首轮被横扫,赛后爆出膝伤严重的坏消息,双打比赛也退出比赛。15号种子塞瓦斯托娃世界排名第16位,两人此前三次交手她保持全胜,其中就包括今年迪拜两盘胜出。

  首盘比赛第三局彭帅就被对手拿到破发点,她挽救两次破发危机之后保发。第五局再度化解破发点后,她在第六局也错过两次破发机会,两人战至3-3平。第八局中国金花完成全场首次破发,随后拿下发球胜盘局以6-3先下一城。

  第二盘塞瓦斯托娃在第二局早早完成破发,很快取得了3-0的良好开局。第五局彭帅不甘示弱,连得四分之后回破,并且在第六局15-40落后时连得四分保发,两人依旧是3-3难分高下。此后双方各自保发,第十局进入彭帅非保不可的发球局,她以15-40送出盘点机会,在挽救一分之后还是无力保发,被对手破发4-6丢掉第二盘。

  决胜盘中国金花一上来就破发成功,但是进入自己的发球局挽救三次破发点还是被回破。第六局塞瓦斯托娃再度破发,以4-2的比分反超。她在第七局化解两次破发危机,保住了5-2的领先优势。第八局彭帅一上来就0-40陷入绝境,她挽救一个赛点之后被对手破发,以2-6不敌对手。塞瓦斯托娃在第二轮将对阵意大利老将文奇。

  (小早茶)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彭帅塞瓦斯托娃网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