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女双王蔷组合告负 韩馨蕴组合亦三盘惜败

2017年07月07日02:50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韩馨蕴与戴维斯(摄影/全网球APP主编何松)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2017年温布尔登锦标赛进入正赛第四个比赛日。女双继续首轮较量。王蔷与尤拉克合作,以两个5-7遗憾输给了乌克兰组合基切洛克/特萨伦科。韩馨蕴/戴维斯以4-6/6-4/4-6不敌资格赛组合拉扎米泽/库德梅托娃,同样止步首轮。

  开始涉足双打的王蔷在这温网与双打造诣不俗的尤拉克合作,首轮就遭遇了基切洛克/特萨伦科的考验。乌克兰组合在比赛开始后明显占优,很快就以3-1领先。尽管王蔷组合随后连追两局,但基切洛克/特萨伦科随后还是连保带破,以5-3领先进入发球胜盘局。顽强的王蔷/尤拉克随后挽回发球胜盘局后再次追平比分,关键时刻基切洛克/特萨伦科完成了保发,在第十二局把握住第三次机会后,以7-5先拔头筹。

  两对组合在次盘开局展开激烈的较量,前四局各自交换了一个发球局,比分形成2-2平。双发随后各自保发,突然发力的基切洛克/特萨伦科连保带破,就以5-3领先进入发球胜赛局。关键时刻王蔷/尤拉克没有放弃,抓住对手心态松懈的机会连追两局,把比分追成5-5平。乌克兰组合在盘末稳住了状态,凭借积极的抢网连赢八球,就以7-5取得全场比赛的胜利。王蔷双打出局,也结束了今年温网的征战。

  韩馨蕴与戴维斯合作,迎战从资格赛突围的扎拉米泽/库德梅托娃。两对组合在开局交换了一个发球局,韩馨蕴/戴维斯在第三局送出love game后,以2-1领先。经过盘中阶段的胶着,扎拉米泽/库德梅托娃在第七局率先打破僵局,以4-3占得了先机。尽管中美组合随后艰难完成了回破,但扎拉米泽/库德梅托娃还是在盘末连下两局,以6-4先拔头筹。

  韩馨蕴/戴维斯在第二盘表现开始提升,开局完成破发后很快就取得了4-1的优势。顽强的拉扎米泽/库德梅托娃没有放弃,盘末挽回发球胜盘局,一度把比分追成4-5。关键时刻韩馨蕴组合沉着应战,再次实现破发后就以6-4扳回一盘。两对组合在决胜盘展开破发大战,拉扎米泽/库德梅托娃在第六局率先完成保发,以4-2领先。双发随后各自保发,韩馨蕴/戴维斯虽在第九局化解赛点,但还是以4-6输掉全场比赛,无缘晋级。

  (Benso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韩馨蕴王蔷戴维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