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我特别希望武网好 今年赛期或将全程观战

2017年06月16日09:33 新浪体育
李娜开票

  2017武汉网球公开赛倒计时100天,作为武网全球推广大使的前亚洲网坛一姐李娜现场助阵开票仪式。

  酒店到开票现场恰好经过老城,作为土生土长的武汉人,李娜一路上化身向导,给同行的人讲述这座城市的前世今生。“我对老城区很熟,不过武汉变化很大。”她感叹道。

  这些新变化自然也包括武汉网球公开赛。“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武汉人,我很愿意将武汉、武汉网球公开赛推广到全世界,武汉网球公开赛是人们认识武汉这座城市的具象化符号。”“我特别希望武网好,毕竟是我生长的地方,这座城市对我有着特别的意义”

  代言过澳网、也是WTA总决赛大使,与国内的不少赛事都有直接或者间接的合作,但武网在她心中是最特别。“我代言过四大满贯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WTA年终总决赛等,但武汉网球公开赛对我而言是最特别的一个赛事,这是我家乡的赛事。”“我特别希望武网好。”紧接着她补充说。

  3年一个台阶,即将4岁的武网已成为华中最具影响力的赛事,3年的变化李娜也在细细观察。“她现在还很年轻,不过从球员的反馈来看,大家都很喜欢这里。总体来说还是在利好当中,还是在上升趋势的。当然也有意见。有意见很正常,就算是大满贯,球员还是会觉得有办得不好的地方。”

  “去年武网赛期因为怀着Sapajou,没能到现场见见我的朋友们”。不过这个遗憾今年会弥补,李娜透露她今年赛期会全程关注武网,而在组委会专门为她设置的李娜包厢中,她最希望能看到科维托娃的比赛。

  今年武汉网球公开赛将于9月22日至9月30日在光谷国际网球中心举行。

  考虑到球迷观看武网的热情,武网组委会特意对票价进行了全面升级,从去年的日晚场调整为一票制,推出月月折,早早惠的措施,按照月份历数,6月6折、7月7折、8月8折,最低单天全场次仅需60元。同时,武网组委会为了更好的普及网球运动,助力青少年网球运动的发展,特设学生看台票价5折优惠;为了满足更多球迷对娜姐的喜爱,武网组委会还精心为高端VIP,VVIP票以及家庭为单位的亲子票。

  此外,武网组委会特别将“全民开放日”延续到两天,广大网球迷可通过官网申请免费球票,即在9月22日至9月23日驻足光谷国际网球中心免费享受武网给您带来的欢乐。每一个细节,每一个考量无不见证了武网组委会的匠心独运,体贴入微。

标签: 李娜武汉网球开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