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女双郑赛赛/贝古无缘四强 詹咏然/辛吉斯横扫

2017年06月08日20:13 WTA中文官网
詹咏然和辛吉斯

  法国,巴黎 - 当地时间6月7日,2017赛季法国网球公开赛展开了女双1/4决赛的争夺。以头号种子马泰克/萨法洛娃为首的四组晋级队伍全部直落两盘决胜,郑赛赛/贝古组合遗憾出局。

  去年,鬼马组合作为卫冕冠军出战,但是首轮即遭爆冷。这次她们没有重蹈覆辙。头号种子在1/4决赛当中以6-2 6-4完胜斯齐亚沃尼/菲利普肯斯,在连续第三站大满贯上打进四强。

  马泰克/萨法洛娃在2015年曾经连夺澳网和法网,年度全满贯伟业完成了一半。这次,她们带着去年美网和今年澳网的冠军奔赴巴黎,期待能够连中三元。

  遗憾的是,2号种子俄罗斯金牌组合并没有加入晋级队伍。维斯尼娜/马卡洛娃以1-6 4-6不敌捷克组合赫拉德茨卡/西尼亚科娃,无缘半决赛。

  在输掉一边倒的首盘之后,这对2013年冠军组合在次盘一度建立4-1的领先,但是最终连丢五局遭到淘汰。

  这是赫拉德茨卡连续第七年打入法网女双四强,她曾在2011年搭档同胞赫拉瓦奇科娃夺得冠军,但自那之后,她还从未二度问鼎。

  西尼亚科娃比她小10岁,这是小将连续第二年在罗兰加洛斯晋级半决赛,去年她的搭档是克雷吉茨科娃。

  唯一一场在非种子组合之间进行的1/4决赛当中,巴蒂/德拉夸延续了良好的状态,以6-3 6-4击败郑赛赛/贝古,继续高歌凯进。

  澳洲组合已经在欧洲红土场上取得了八连胜,期间仅仅掉过一盘。她们将在半决赛迎战赫拉德茨卡/西尼亚科娃。

  另一对保持连胜的组合是3号种子辛吉斯/詹咏然,在以6-2 6-1横扫奥拉鲁/萨夫楚克之后,她们已经在巡回赛当中取得了12连胜。这场比赛也让詹咏然达成了个人里程碑,职业生涯当中首次打入法网女双四强。此前,她最好的成绩是四次进入八强。

  辛吉斯和詹咏然本赛季在红土场上保持不败战绩,自迈阿密站止步半决赛之后还从未输过一场。不过她们下一轮将迎来艰难考验,对阵头号种子马泰克/萨法洛娃。

  目前女双签表中剩下的这八位球员当中,有五人都至少一次在法网打入决赛。

标签: 郑赛赛辛吉斯詹咏然法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