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莹莹期待双打与彭帅取好成绩 定下温网小目标

2017年05月31日03:01 新浪体育
段莹莹

  继草地和硬地后,段莹莹这次和玛利亚在红土场上相遇。德国人的跑动能力出众,又可以通过切削改变节奏,密不透风的防守逼迫段莹莹失误不断。单打结束后,段莹莹还将搭档彭帅出战双打,她也十分期待自己的首次大满贯双打之旅。

  “之前我们打过两次。她非常的能跑而且预判很好。红土上球速很慢,基本上不往前走往上跳,这里不太适合我打。”谈到这个苦手段莹莹有些无奈的说道。

  郑州的比赛之后,段莹莹错过了红土赛季大部分的比赛,除了要养伤外,她也在为红土赛季之后的比赛做准备。“郑州后也没怎么休息,就是一直在家里训练。后面有全运会,需要放弃两站我喜欢的草地。在家里练了差不多3周,为全运会和后面的硬地做准备。”

  结束单打后,段莹莹这次还会和彭帅搭档双打。“我不是双打球员,第一次打大满贯双打,第一次和彭姐配合。既然一起配,明天我会尽最大的努力。”紧接着她又补充说希望底线的大力抽击能给彭帅创造更多下分的机会。“双打还好是半区。我们虽然没配过,但是我觉得自己底线进攻还蛮快的,希望给彭姐在网前造出一些优势。”

  红土赛季后是全运会,全运会之后是段莹莹最喜欢的草地,她已经连续打入温网第二轮,今年她希望能更近一步。“我非常的喜欢草地赛,也很适合我的打法。而且前两年成绩也还不错。我也是特别期待草地上有好的表现,争取今年可以突破温网第三轮。

  当然,段莹莹也明白,想要突破还需继续努力。“温网直接排进正赛。这些选手都有自己的打法,每场比赛都非常难打,首先不能受伤,二是进攻还要加强。”(Stefan)

标签: 段莹莹彭帅法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