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第3日看点:彭帅段莹莹亮相 穆雷瓦林卡首秀

2017年05月30日08:01 新浪体育
彭帅将出战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2017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公布了第三日赛程,世界第一穆雷将在菲利普-夏蒂埃球场第二场比赛迎来今年法网首秀,随后是 特松加和哈勒普亮相,瓦林卡、锦织圭、伯蒂奇、A-拉、克耶高斯等人都会出战。彭帅和科斯蒂亚的比赛在5号球场第一场进行,最后一场则是段莹莹和T-玛利 亚的较量。所有比赛都为北京时间17点开始

  菲利普-夏蒂埃球场 北京时间17点开始

  [7]孔塔VS谢淑薇

  [1]穆雷VS库兹涅佐夫

  穆雷在迪拜站拿下冠军之后就陷入了低谷,在北美大师赛颗粒无收之后,回到红土几站比赛之后也都是早早出局。赛前传出头号种子受到病毒感染影响了身体状态,今年的法网对他也说也将是非常困难的一届。库兹涅佐夫世界排名第73位,曾经在法网打入过一次第三轮。两人此前两次碰面都是穆雷获胜,英国人拿下首轮问题不大。

  [12]特松加VS奥利弗

  [3]哈勒普VS塞佩洛娃

  哈勒普此前在马德里蝉联冠军,又在罗马站跻身决赛,俨然已经成为了今年法网女单的头号夺冠热门。不过她在罗马决赛中扭伤脚部,对于要拿下七场胜利的大满贯赛事来说并不是好的预兆。塞佩洛娃世界排名第89位,法网最佳成绩是第二轮。两人此前两次交手各自拿下一场胜利,哈勒普伤情将决定比赛结果。

  苏珊-郎格伦球场  北京时间17点开始

  [5]斯维托丽娜VS舍夫多娃

  [3]瓦林卡VS科瓦里克

  瓦林卡在前半个赛季表现的起伏较大,进入到红土赛季之后,受到伤病影响并没有拿到太好的成绩。他在上周日拿下了日内瓦站冠军,但是几场比赛都是经历了苦战。世界排名第152位的科瓦里克首次参加法网,他还没有在大满贯取得过胜利。两位球员实力相差较大,瑞士人应该会顺利过关。

  [28]加西亚VS日比野菜绪

  [15]孟菲尔斯VS布朗

  1号球场

  科内VS巴博斯

  [8]锦织圭VS科基纳基斯

  [13]伯蒂奇VS施特鲁夫

  [9]A-拉德万斯卡VS费罗

  5号球场

  彭帅VS科斯蒂亚

  彭帅本赛季复苏的速度令人惊喜,来到红土之上中国金花先是在罗马和马德里早早出局,接下来的斯特拉斯堡则是闯入四强状态回升。法网是她唯一没有进入过第四轮的大满贯,但是也曾经在2014年拿下双打冠军。科斯蒂亚世界排名第64位,罗马尼亚人今年继续恢复状态和排名,她在纽伦堡站也闯入四强。两人在遥远的2010年有过一次碰面彭帅获胜,七年后再战胜面不相上下。

  第三场 哈洽诺夫VS 加瑞

  第四场 段莹莹VS玛利亚

  众所周知红土是段莹莹实力较差的场地,中国金花今年也仅仅在斯特拉斯堡进行了一场比赛并且仅得一局。她首轮的对手玛丽亚虽然世界排名只有102位,不过进攻手段较多可能给中国金花造成很大的麻烦。两人此前两次交手都是玛丽亚获胜,段莹莹这场比赛处于下风。

  6号球场

  [29]德尔波特罗VS佩拉

  德尔波特罗今年复出之后成绩稳步回升,曾经在红土击败过锦织圭和迪米特洛夫,这是阿根廷人时隔五年之后首次亮相罗兰加洛斯。阿根廷人佩拉世界排名第115位,此次通过资格赛打入正赛。两人在去年迈阿密有过一次交手,波特罗两盘取胜。

  (小早茶)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彭帅段莹莹法网穆雷瓦林卡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