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瓦林卡助阵女友爱意绵绵 张帅与对手撞衫

2017年05月29日19:15 新浪体育
瓦林卡观战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 2017年法网正赛在今天进入第二个比赛日争夺,张帅克服首盘2比5和次盘2比4落后,最终以7-5/6-4击败了克罗地亚姑娘维基奇,终结泥地6连败,取得今年红土赛季开门红。

  今天没有比赛的瓦林卡来到现场为女友维基奇加油,看到女友表现低迷的时候,瑞士人时而眉头紧锁,时而流露出心疼的眼神。

1/8
当地时间2017年5月29日,法国巴黎,2017法网公开赛女单首轮,张帅VS维基奇。

  开局才打了不到两局,双方都有质疑裁判的判罚,不过裁判最后都维持了原判。随后的比赛中,张帅在2-5落后情况下顽强地连破对手两个发球胜盘局,以7比5先下一盘。比赛中,维基奇多次不满自己的表现,怒吼发泄。

  最终,和维基奇“撞衫”的张帅在全场中国球迷此起彼伏的加油声中逆转取得了胜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张帅瓦林卡女友维基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