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赛郑赛赛赢德比战 破18个月冠军荒夺赛季首冠

2017年04月02日12:51 新浪体育 微博
郑赛赛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 ITF(国际网球联合会)泉州60K赛在今天展开女单决赛争夺,头号种子郑赛赛以6-2/6-3完胜6号种子刘方舟,打破18个月女单冠军荒,斩获本赛季首冠。

  郑赛赛在本周连克孙旭柳、蕾娜、迪亚斯和蒋苏晶,未失一盘晋级今年第二个女单决赛,她的对手是去年亚军刘方舟。两人之前有过两次交手,包括今年WTA深圳赛,郑赛赛保持全胜。

  今天首盘开局,郑赛赛在首局错失两个破发点后在第三局率先破发得手,以2比1领先。接下来两局双方互破发球局,郑赛赛在化解两个破发点保发后以4比2领先。随后两局,郑赛赛再度掌控局面,她在破发得手后挽救两个破发点拿下发球胜盘局,以6比2先声夺人。

  第二盘一上来郑赛赛再度破发得手,不过刘方舟马上展开了反扑,她连破郑赛赛两个发球局后以3比1取得领先。此时,郑赛赛提升了状态,她连破对手三个发球局,打出一波连得5局的小高潮后以6比3取得了胜利,拿到生涯第8个ITF女单冠军。

  在昨天进行的女双决赛上,韩馨蕴/叶秋语战胜了头号种子朱琳/桑田宽子,成功夺冠。

  (double)

标签: 郑赛赛刘方舟冠军荒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