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蔷赞对手发球和底线能力强 直言自己胜在经验多

2017年03月01日10:08 WTA中文官网 微博
王蔷

  马来西亚,吉隆坡 - 当地时间2月28日,2017赛季Alya马来西亚公开赛继续首轮争夺。赛会6号种子王蔷延续近期的良好状态,仅耗时70分钟就以6-1 6-3轻取塞尔维亚新秀斯托扬诺维奇,顺利晋级次轮。

  王蔷上周在迪拜站闯进了女单八强,目前世界排名也首次跻身TOP60。本周作为6号种子出战马来西亚赛,王蔷首盘比赛打得相当强势,三次破掉对手发球局,6-1先下一城。

  第二盘比赛王蔷依然牢牢掌控着主动权,开局即取得3-0的领先。虽然对手随后提升了自己的发球状态,但王蔷在自己的发球局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最终以6-3再赢一盘,顺利闯过首轮关。下一轮,她将与郑赛赛争夺一个八强席位。

  “我觉得对手今天打得很不错,她的发球和底线正反拍都很有威力。”赛后王蔷表示,“她还很年轻,我在经验方面略占上风,今天在场上我尽力让自己保持专注,打得也更积极一些,今晚我要好好睡一觉。”

标签: 王蔷网球郑赛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