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帅感谢迪拜赛给予外卡 欣喜受伤后多方支持

2017年02月21日08:40 WTA中文官网 微博
彭帅在比赛中

  阿联酋,迪拜 - 当地时间2月20日,2017赛季迪拜免税店网球冠军赛继续女单首轮争夺。持外卡参赛的中国金花彭帅在比赛中火力全开,仅耗时55分钟就以6-1 6-1横扫乌克兰好手特苏伦科,强势晋级次轮。

  伤愈复出的彭帅经过2016赛季的恢复之后,在新赛季展现出了喜人的状态,目前世界排名已经回升到了57位。本次迪拜赛首轮面对实力不俗的乌克兰球员特苏伦科,彭帅进入状态相当快,让对手开局完成一次保发之后,中国金花连下六局,6-1先赢一盘。

  第二盘比赛彭帅势头不减,开局即两次实现破发,建立起5-0的领先优势。虽然特苏伦科随后保住一局避免了被零封的尴尬局面,彭帅最终还是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6-1干净利落地锁定胜局,成功闯过首轮关。

  彭帅第二轮将对阵首轮轮空的赛会9号种子斯特里索娃。

  “首先要感谢赛会给我的这张外卡吧,受伤之后真的有很多人帮助我,支持我,让我能回来继续打球,我真的非常开心。”彭帅赛后表示,“今天我是第一次和对手交手,比赛之前还是有些紧张的,但是最终赢下了比赛,我很开心。”

  谈到第二轮对手,彭帅也表示,“关于第二轮对手我还没有想太多,我知道她是一位很有实力的选手,移动很出色,打球也很拼,我第二轮会全力以赴的。”

  稍作休息之后,彭帅还携手搭档赫拉瓦奇科娃出战了双打首轮比赛,最终她们以7-5 6-2战胜梁辰/杨钊煊组合,顺利晋级第二轮。

标签: 彭帅迪拜赛网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