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赛郑赛赛苦战三盘进次轮 朱琳不敌马卡洛娃

2017年02月19日18:37 新浪体育 微博
郑赛赛资料图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 2017年WTA迪拜超五赛在今天展开女单首轮的较量,从资格赛突围的郑赛赛经过2小时20分钟的苦战以6-4/3-6/6-3战胜了排名比自己高25位的西班牙人阿鲁巴蕾娜,晋级第二轮将战7号种子斯维托丽娜。从资格赛突围的朱琳则以3-6/1-6不敌前TOP10名将马卡洛娃,无缘次轮。

  首盘一上来郑赛赛就轻松破发得手,前两局只让对手拿到一分,以2-0领先。不过阿鲁巴蕾娜在随后挽救两个破发点保发后马上回破得手。第5局,郑赛赛在第3个破发点上再度抓住机会,在保发后以4-2领先。接下来几局,双方均各保发球局,最终郑赛赛以6比4先下一盘。

  第二盘前四局陷入互破大战,两人战成2比2平。接下来三局,阿鲁巴蕾娜掌控了局面,她再度破发后以5-2领先。郑赛赛没能反扑得手,她在对手发球胜盘局中浪费了4个破发点机会,最终以3比6输掉第二盘。

  决胜盘前六局,两人均各保发球局,值得一提的是,郑赛赛在第3局化解了三个破发点危机。接下来的第8局,郑赛赛终于破发得手,在拿下发球胜赛局后,她以6比3取得了胜利,晋级第二轮。

  从资格赛突围的朱琳在今天挑战前TOP10名将马卡洛娃。这是双方生涯第一次交手。

  首盘一上来,朱琳的发球局就被破,0比2落后。接下来几局,朱琳苦苦追赶,但还是难以在对手发球局中找到机会,就这样,马卡洛娃在第9局再度破发后以6比3先下一盘。

  第二盘开局,朱琳的发球局再度失守,0比3落后。第6局,中国姑娘又交出发球局,对手在挽救两个破发点拿下发球胜赛局后以6比1取得胜利。

  (double)

标签: 郑赛赛斯维托丽娜迪拜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