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琳苦战遭卢森堡美女逆转 无缘中华台北赛四强

2017年02月03日21:30 新浪体育 微博
朱琳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2017年WTA国际巡回赛中华台北公开赛展开女单1/4决赛的较量,在上半区中,中国小将朱琳迎战卢森堡球员米内拉,结果她首盘速胜后没能抵住对手反扑,6-1/3-6/5-7遭到逆转,无缘四强。

  朱琳本周发挥不错,一路过关斩将来到8强,对手是世界排名第93位的卢森堡人米内拉,后者在上一轮比赛中爆冷淘汰了加西亚,取得了生涯最伟大一场胜利,士气正盛,不过两人实力排名接近,朱琳并非没有胜机。这是两人的首次交手。

  首盘比赛,朱琳开局直落四分保发,并在米内拉的发球局拿到两个破发点,但是卢森堡人一一化解最终惊险保发,第三局主力再次love game保发,并在第四局展开鏖战,米内拉这次没有延续好运,朱琳一举破发,在经过平分考验保发后以4-1领先,全面占优的朱琳在第6局又一次破发,直落四分保住发球胜盘局后,就以6-1速胜拿下首盘。

  第二盘,米内拉挽救破发点保发,防止吞下隐形蛋的尴尬,此后两人各自保发,朱琳在第四局错失局点被破,但是她随后直落四分实现回破追至3-3,第8局朱琳发球局连丢4分再次被破,米内拉5-3进入发球胜盘局,卢森堡人挽救破发点,在第5个盘点时兑现,6-3扳回一盘。

  决胜盘,士气正盛的米内拉开局就破掉了朱琳的发球局,不过朱琳随后实现回破,前四局战成2-2平,第五局,朱琳发球状态不佳再次被破,米内拉取得4-2的优势,没有退路的朱琳放手一搏反而取得良效,连保带破以5-4超出比分,不过经验丰富的米内拉不为所动,最终打出连赢三局的攻势,7-5拿下决胜盘,实现逆转。

  米内拉将战头号种子斯维托丽娜,后者苦战三盘险胜贾巴尔。

  (rod)

标签: 朱琳米内拉斯维托丽娜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