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台北赛彭帅横扫郑赛赛 携朱琳晋级第二轮

2017年01月31日19:30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扬科维奇不敌奈良久留美

  当地时间1月31日,2017赛季台湾公开赛继续女单首轮争夺。中国选手朱琳苦战2小时23分钟,最终以6-3 5-7 6-4力克波兰球员里内特,成功晋级第二轮。

  “以前来这里打过海硕杯,这次因为是从澳洲赶过来,澳洲的球场球速慢一些,弹跳也比较高,这边要快一些,场地也有点硬,跑起来不太舒服,所以一开始还是不太适应的。”

  本场比赛,朱琳开局就遭到了破发,但是随后几局,她抓住对手失误增多的机会,连下四局将比分反超。虽然里内特随后稳住阵脚,朱琳还是凭借自己稳健的发球表现以6-3先赢一盘。

  第二盘双方争夺得更加激烈,朱琳克服开局0-2落后的不利局面,先后两次实现破发,取得4-3的领先。然而,中国姑娘在接近胜利时出现了起伏,里内特以7-5抢下了第二盘胜利。决胜盘朱琳在自己的发球局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凭借一次破发的优势,6-4笑到最后,顺利晋级次轮。

  “今天一上来自己进入状态挺快的,对手失误也有点多,第二盘对手状态慢慢上来了,而我破了她发球局之后打得有点着急,一发成功率也不太高,她的信心就慢慢打出来了。”朱琳赛后表示,“第三盘我破发还是有点运气吧,平分之后两次擦网。不过我自己也是提升了发球的状态,所以发球局保得比较顺利。”

  而谈及赛事组织,朱琳也表示十分满意:“这边的赛事组织挺好的,感觉各方面都挺贴心,什么都帮你想到了。”

  朱琳下一轮的对手将是奈良久留美,后者同样激战三盘,6(4)-7 7-5 6-4淘汰了塞尔维亚名将扬科维奇。

  随后,在一场金花德比之中,上周携搭档在澳网闯入女双决赛的彭帅延续了良好状态,比赛中一度连下八局,最终以6-2 6-2横扫郑赛赛,轻松收获开门红。

  彭帅将在第二轮迎战赛会5号种子西尼亚科娃,捷克姑娘在周一的比赛中苦战三盘逆转沃斯科波耶娃晋级。

标签: 朱琳扬科维奇奈良久留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