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莹莹曝男友紧张喝4瓶水没敢动 有他陪伴心安

2017年01月18日14:0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段莹莹和男友

  澳网首轮战胜斯拉姆科娃后,段莹莹在微博上撒狗粮,晒出和男友的甜蜜合照。甜蜜爱情的鼓舞下,她近半年来的战绩也节节攀升,连续三大满贯都至少打入第2轮,在南昌拿到巡回赛首冠,在悉尼闯入首个顶级赛8强,现在澳网又首进第三轮。

  “有家人陪伴参赛感觉很棒,心里面会更踏实”。段莹莹腼腆的说道。不过做一个称职的、好的陪伴可不容易。“他看比赛很紧张,比赛一完就跟我说,这场一共喝了4瓶水,全场比赛都没离开过座位。”除了在场边支持外,段莹莹每次胜利男友都有惊喜。“这也不是他第一次陪我参加大满贯。每次我胜利后他会给我一下鼓励,一些小惊喜呢。”

  段莹莹公布了恋情后,她的男友迅速成为焦点。有不少球迷开始八卦,有人说是打篮球的,也有人说是踢足球的,天津姑娘亲自辟谣表态他并非是体育圈中人。男友的信息一点一点被挤出,不过她却不愿再透露太多,记者调侃如果击败大威的话,可以再多透露些信息。

男友十分紧张
男友十分紧张

  和男友一样,段莹莹在进入长盘后也紧张的不行。“打到第三盘的时候,长盘的时候我们俩都很紧张,我能感觉自己的手、腿都很紧。即便知道直线有空档,但也没法下去。不过能坚持下去还是很开心。”

  段莹莹在场上攻击性十足,凶悍的发球和大力抽击是她的得力武器,不过在生活中她是个温柔的姑娘。“场上要有不服输的精神,不是你死就是我活,场上要有霸气。不过生活中我还是性格随和的人。”

标签: 段莹莹澳网网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