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琳直言身体不适点出败因 总结澳网收获大于遗憾

2017年01月17日15:0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朱琳

  澳网首个正赛,身体并不在最佳状态的朱琳,在首盘4-3领先后连丢9局不敌奥斯塔彭科。不过能够通过资格赛的考验,还是给她增添的信心,或许就像她自己所说的,她的职业生涯才刚刚开始。

  朱琳在资格赛中未失一盘强势晋级,不过今天的比赛中,她有些精神不振。“今天的话身体不舒服,再加上天气炎热,感觉非常不好。其实有的球打得很不错,可是因为身体原因我思绪没法集中,所以后面掉的有些快。不过能通过三轮资格赛也很不容易,我对这两周的表现很满意。”

  朱琳的对手奥斯塔彭科虽然只有20岁,但确是被广泛看好的新星之一,她多变的打法让中国姑娘十分不适应。“今天的发球状态不太好。一发成功率不太好,让她二发有机会进攻。她发球的则变化很多,我不太适应失误很多。”

  遗憾告别澳网,但首次通过资格赛杀入正赛,朱琳在墨尔本也找回自信。“一场失利不算什么,一年四个大满贯呢,法网我再努力就是了。我也不会给自己定一个什么年纪需要取得什么成绩的目标,只要打出想要的网球,我就很满意了。”

  过去的两年中,朱琳也经历了起起伏伏,2015年她在印第安维尔斯和迈阿密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不过去年在伤病的影响下,她的表现起伏不定。2017年朱琳在澳网开了个好头,职业生涯重新回到正轨。“我的职业生涯才刚刚开始,对于未来我真的充满期待。”

标签: 朱琳奥斯塔彭科澳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