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赛李喆不敌兹维列夫哥哥 无缘男单第二轮

2016年09月26日17: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米沙-兹维列夫米沙-兹维列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 总奖金额为641,305美元的ATP世界巡回赛250赛深圳公开赛在今天展开男单首轮较量,持外卡出战的李喆以2-6/3-6不敌从资格赛突围的德国人米沙-兹维列夫,无缘第二轮。

  李喆(NO.233)今天的对手是排名120位的德国资格赛选手米沙-兹维列夫,后者是小鲜肉亚历山大-兹维列夫的哥哥。这是双方生涯第一次交手。

  首盘比赛前四局双方均各保发球局,战成2比2平。不过在第五局,李喆的发球局遇到了麻烦,兹维列夫取得破发后以love game方式实现了保发,取得4-2的领先。接下来两局仍然由德国人掌控局面,他连破带保后以6比2先下一盘。

  第二盘的进程和首盘如出一辙,兹维列夫在第五局再度找到机会实现了破发,以4-2取得领先。随后几局,李喆仍然没能找到应对的办法,在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再度遭到破发,最终以3-6输掉了比赛。

  (double)

文章关键词:李喆兹维列夫深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