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州挑战赛吴迪遭横扫 排名已创中国男网新高

2016年04月16日15: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吴迪资料图吴迪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 今天在韩国光州挑战赛男单半决赛上,吴迪仅抵抗了56分钟就以4-6/1-6惨遭头号种子、现世界排名80位的立陶宛名将比兰基斯横扫,无缘决赛。

  前三轮连克上周在成都国际青少年大师赛斩获男单冠军的韩国小将洪成灿、英国人布罗迪和韩国聋哑少年李德熙后,吴迪的即时排名将来到NO.140左右,这不仅是他个人排名新高(此前是NO.152),也是中国男网的最佳排名(此前是由张择保持的NO.148)。

  将出战下周南京挑战赛的吴迪仍然没有保分压力,有望进一步刷新中国男网的最高排名。

  (double)

文章关键词:吴迪挑战赛韩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