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挑战赛公茂鑫组合男双问鼎 张择进男单决赛

2016年03月13日07:58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海峡组合公茂鑫/易楚寰夺冠海峡组合公茂鑫/易楚寰夺冠

  3月12日,2016年ATP国际男子网球挑战赛珠海站双打决赛展开争夺,中国两对海峡组合狭路相逢,公茂鑫/易楚寰一番鏖战后登顶双打冠军。单打方面中国男网领军人物张择、意大利选手法比亚诺分别以2:0战胜对手闯入决赛,13日下午15时将进行冠亚之战,一决高下。

  12日,华发中心球场因雨再度启用,国内外选手的高手过招、国内强强组合巅峰决战均为观众带来一场酣畅淋漓的网球盛宴,2000余位观众冒雨前来观战,场面热闹。

  首场单打半决赛由赛会4号种子法比亚诺和1号种子班布里开启,第一盘末期尤奇回球频频出界,法比亚诺趁胜追击一连发球得分拔得头筹;第二盘初期尤奇调整心态先破两局,但似是因负旧伤打得吃力,法比亚诺出奇制胜强势反超,两盘均以6-3优胜晋级决赛。

  第二场中国选手张择对阵汤普森,在开场落后一局的情况下,张择稳扎稳打步步紧追,双方比分胶着,多次平分,张择连连把握破发点逆袭,以6-2反超对 手拿下首盘;第二盘对手经验不足频频发球、回球失误,张择火力全开连连得分,以6-2再取一盘,总比分2:0优胜对手,成功闯入单打决赛,引得全场欢呼。

  而双打决赛之战中,谢政鹏/吴迪、公茂鑫/易楚寰两个中国海峡组合强强联袂同场竞技,双方展开激烈对抗,谢政鹏力量与速度兼备的发球与技术全面的吴 迪配合默契连续得分,以6-2先下一盘;第二盘公茂鑫/易楚寰逐渐进入状态,以6-1迅速扳回一城;比赛进入紧张的抢十,双方都展开猛烈攻势,最终公茂鑫 /易楚寰组合凭借更沉稳的发挥以10-5拿下决胜盘,成功逆转战局登顶本站比赛双打冠军。

  13日将是珠海站的最后一个比赛日,万众瞩目的单打决赛将在下午15:00于华发中心球场盛大开打,中国男网领军人物张择与意大利高手法比亚诺将进行巅峰对决,见证王者诞生,精彩不容错过。

文章关键词:公茂鑫张择珠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