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挑战赛:张择晋级第三轮 柏衍双打进半决赛

2016年03月11日09:13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择张择

  北京时间3月10日,2016年ATP男子网球国际挑战赛珠海站单打进入第二轮,张择梅开二度晋级单打第三轮,王楚涵、陈迪等遗憾止步。柏衍则搭档意大利选手里卡多闯入双打半决赛。

  柏衍、陈迪等选手单双打轮番上阵,张择与欧阳博文狭路相逢,吴迪携手中华台北搭档谢政鹏再度出击,比赛看点多多。比赛当天,广东省发布寒冷黄色预警,珠海气温也骤降十度,赛事承办方开放华发中心球场及两片带顶棚场地供选手们挥拍竞技。

  单打方面张择对阵欧阳博文,国内优秀球员高手过招,展现了一场扣人心弦的对决,最终张择以6-4、7-6(1)战胜对手。比赛开始,前中国男网排名 第一的张择以纯熟技巧先破两局,曾获ITF国际青少年亚洲区冠军赛冠军的欧阳博文也是不甘落后咬紧局分,张择凭借沉稳发挥以6-4先取一盘;第二盘战况仍 旧难分难解,数度平局,进入抢七环节,张择稳重取胜,以7-6梅开二度,晋级三轮。

  而中华台北选手陈迪对阵本站比赛中排名最前的印度选手班哈布里, 以3-6、1-6惜败赛会一号种子;柏衍与匈牙利选手法索维克斯对决也以7-5、6-2遗憾告负,止步二轮。不过单打赛果并未影响中国小将在双打赛场上的 表现,柏衍搭档意大利选手里卡多再度出战,以6-3、0-6、10-8战胜陈迪、吉万组合,成功晋级双打半决赛。

  11日,单打正选进入第三轮,尤奇、张择等8位球员将高手对阵,竞逐半决赛席位。双打比赛则将进行激动人心的半决赛,谁将晋级决赛进行巅峰对决,即将揭晓。 

  而球员们不仅在赛场中激情挥拍争取荣誉,赛场外还不忘为网球运动的普及与发展贡献力量。10日晚上,高鑫、王楚涵两位球员应邀前往绿洋山庄参与网球 交流会,近距离与珠海体校网球学员互动之余,还与他们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发球测速比拼,并给得分前三名的学员颁奖鼓励,球员和球迷们都沉浸在网球运动的 魅力中,现场气氛愉悦而热烈。

文章关键词:珠海挑战赛张择柏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