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小花入围巴黎银行资格赛 韩馨蕴将战谢淑薇

2016年03月07日11: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郑赛赛郑赛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印第安维尔斯女单资格赛签表公布,弗雷德萨姆为头号种子,郑赛赛为二号种子,韩馨蕴和段莹莹也将出战。上周在马来西亚进入半决赛的朱琳则透露不会参加印第安维尔斯资格赛的角逐。

  在多哈赛闯进八强的郑赛赛成为了本次资格赛的二号种子,她将在首轮对战外卡选手Kenin Sofia。Kenin Sofia被誉为美国青少年选手中的希望之星,但其大赛经验远远少于闯荡职业巡回赛多年的郑赛赛。加之中国小花最近状态良好,相信她应该可以拿下比赛。

  韩馨蕴的首轮对手是四号种子谢淑薇,两人曾经配对过双打,对彼此之间十分熟悉。谢淑薇最擅长的是网前,而不是底线对攻,韩馨蕴在赛前准备时应当多考虑如何将对手压制在底线,不给予其上网的机会。

  段莹莹首轮抽到的是20号种子贝尔腾斯。虽然近段时间的她状态较为低迷,但是其与美国大妞达文波特相似的凶悍正手及发球也能够给对方施加很大的压力,希望她能通过一场胜利来及时找回状态。

  (Jco.H)

文章关键词:巴黎银行赛郑赛赛韩馨蕴段莹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