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杯亚大区中国取完胜 3-0横扫巴基斯坦晋级

2016年03月05日17: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男队赛前合影中国男队赛前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 2016年戴维斯杯亚大区一组继续首轮争夺。昨天两场单打均拿分的中国队在今天凭借男双公茂鑫/柏衍的取胜,最终以3-0完胜巴基斯坦队,提前收获胜利。

  昨天张择和吴迪纷纷在单打上取胜,帮助中国队在大比分上2-0领先巴基斯坦队。今天的男双比赛继续在第三国斯里兰卡的首都科伦坡进行,由柏衍/公茂鑫对阵奎雷西/阿基尔-汗。对方的奎雷西是位实力不俗的双打高手,目前男双排名50位,最高则是NO.8,他曾获得过2010年美网男双亚军。作为巴基斯坦史上最出色的网球运动员,他还曾率领巴基斯坦打进了2005年世界组附加赛。

  最终,实力更加均衡的柏衍/公茂鑫以6-4/3-6/6-3/7-6(4)取得胜利,帮助中国队提前锁定胜局。挺进下一轮的中国队将在今年7月份和首轮轮空的乌兹别克斯坦队争夺一个世界组附加赛席位。

  (double)

文章关键词:柏衍公茂鑫张择吴迪戴维斯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