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赛朱琳力克迪亚斯 生涯首进八强战王蔷

2016年03月03日17: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朱琳比赛中朱琳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总奖金为250,000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马来西亚公开赛展开第二轮的争夺。中国选手朱琳以7-5/6-2力克哈萨克斯坦的迪亚斯,生涯首度晋级WTA女单八强,与王蔷会师。而资格赛突围的杨钊煊未能更进一步,4-6/3-6不敌英国人布罗迪。

  朱琳首轮两盘淘汰了俄罗斯人帕诺娃,收获个人本赛季WTA女单正赛首胜。本场她的对手迪亚斯世界排名第95位,比朱琳高出近100位。两人此前没有交过手。比赛开始后,朱琳先发制人,连保带破,取得3-0的领先。迪亚斯在第7局取得回破,两人战成4-4平。朱琳依旧有先发优势,她率先来到6-5的领先。在对手无路可退的发球局,朱琳逼出盘点并兑现,7-5先拔头筹。

  次盘前3局,两人各自保发。此后比赛陷入互破节奏,朱琳凭借比对手多一次的破发占据优势。在化解破发点保住第7局后,朱琳确立5-2的优势。迪亚斯再度面临压力。朱琳在第二个赛点上把握住机会,6-2锁定胜利,晋级八强。她将和早一天过关的王蔷争夺一个四强席位。

  杨钊煊首轮逆转8号种子郑赛赛,第二轮她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96位的布罗迪。两人是首次交锋。布罗迪全场发出9记ace,给杨钊煊造成较大压力。首盘率先完成破发的是中国姑娘,但她没能确立优势,很快丢掉自己的发球局。第7局,杨钊煊二度破发,可再一次,随后自己的发球局,她苦战后依然没能守住。反倒是布罗迪在杨钊煊非保不可的第10局,40-0领先,兑现第二个盘点。杨钊煊4-6先丢一盘。

  次盘,杨钊煊开局不利,很快0-3落后。她在第7局有过回破机会,但是先后3个破发点都没能兑现。布罗迪确立5-2的领先。发球胜赛局,英国人直落四分。杨钊煊3-6告负,无缘八强。

  (Chen)

文章关键词:朱琳王蔷马来西亚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