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曝赛后收到费德勒祝贺 重新规划生涯暂不退役

2016年01月27日13: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帅在比赛中张帅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14次止步大满贯首轮关后,张帅终于在第15次完美绽放,完成了她网球生涯的最大心愿。第一次在大满贯赢球,第一次不是那么憋屈离开,而且还收到了来自费德勒的祝福,2016的澳网对她来说只能用完美来形容了。

  “刚刚看到费德勒,他也特别对我说特别为我开心,也祝福我,说我干得很好,得到了球王偶像的祝福,那种感觉比赢球还高兴。我希望还能回到这里吧。”谈到偶像,张帅完全放松了下来,两只眼睛直冒金光。“费德勒人特别好,伦敦奥运会的时候,我鼓起勇气和他拍了张合影,后来他每次见到我都能认得我,跟我say hi!。”张帅一脸幸福的补充说。

  除了费德勒,张帅还得到了很多工作人员的祝福,也让她对这个圈子有些不舍。“工作人员还有很多球员都由衷为我高兴,和我拥抱,如果以后离开这个圈子,还真是舍不得。”

  澳网不可思议的突破后,张帅原本的赛程计划也被打乱,整个2月她都将不会出战。“本来这周应该是在夏威夷打5万美金的比赛……哎呀本来想去一趟夏威夷,结果又没去成……我会取消二月所有比赛,下一个比赛是三月的印第安维尔斯。”

  澳网的成功后,张帅暂时把退役的想法放到一边,也开始重新规划她未来的网球路。“我非常非常开心,越来越接近奥运资格,大满贯一年四次,奥运会四年一次,每一个职业球员都希望能为自己的国家出一份力,因为这不仅仅是代表自己,更是能升起五星红旗的时刻,感觉特别有荣誉感。虽然这次打进了前8,还是需要很多提高的地方,比如发球,要想成为顶尖选手这是必备的。”

  (stefan)

文章关键词:张帅费德勒澳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