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排名飙升69位成中国女网新一姐 获183万奖金

2016年01月25日22: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帅前进脚步还在继续张帅前进脚步还在继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从资格赛开始,张帅在墨尔本的连赢场次达到了7场。逆转凯斯后,张帅的即时排名进一步提升,来到第64位。与此同时,跻身澳网8强,张帅将获得40万澳元(约合28万美元,183.5万人民币)的奖金,这是其生涯收获的最大一笔赛事奖金。

  张帅三盘逆转美国新星凯斯之后,将获得430的积分,其52周积分达到883分,即时排名进一步来到第64位,超越郑赛赛(即时排名第71位),成为目前中国女选手中排名最高的。2014年7月,张帅的世界排名一度来到第30位,然而此后受到伤病困扰的她却接连在赛场上遭遇失败挫折。大量参赛的后果就是肩胛骨和手臂都负伤。2014年美网坚持待伤出战的张帅在遭遇大满贯第12次首轮游后,一度泪洒新闻发布会现场。

  进入到2015年后,张帅依然无法摆脱伤病和失败,她以三连败开始赛季,整个上半年,最好成绩也只是在巡回赛闯入第二轮。状态陷入低迷的她世界排名也一度跌出200名开外,自信心也受到极大的打击。

  但所幸,面对逆境,张帅选择了坚持,终于在墨尔本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在旁观者看来的惊喜。但对于张帅本人而言,这一切都是自己多年来不断努力付出,始终不放弃的最好回报。

  正所谓天道酬勤,张帅在去年整个赛季的奖金为178144美元(约合117.2万人民币),而此次澳网再接再厉,来到八强后,她将获得40万澳元(约合28万美元,183.5万人民币),不仅超越上赛季奖金总额,同时这也是张帅职业生涯收获的最大一笔赛事奖金。作为球员,四处参赛需要资金。在逆境下坚持需要勇气,勇敢的张帅拼搏,终于为自己和团队赢得了应得的报酬。

  (Chen)

文章关键词:张帅澳网郑赛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