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凯斯因伤失声痛哭 张帅获胜不忘安慰对手

2016年01月25日21: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凯斯一度痛哭凯斯一度痛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 2016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今天进入第8个比赛日,在最后一场女单1/8决赛中,张帅以3-6/6-3/6-3逆转美国重炮手凯斯,生涯首进大满贯女单八强。

  大腿伤势对凯斯的移动造成了些许影响,不过美国姑娘还是努力坚持着。在决胜盘第6局,凯斯再度叫了医疗暂停,为自己的受伤的大腿按摩。回到赛场的美国人并没有好转,每打完一球都弯下腰缓解伤势,大腿的疼痛让美国小将忍不住哭了出来,看得让观众十分心疼。

  面对着受伤的凯斯,张帅打得还是有些手软,美国人边哭变保下了发球局,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鼓励。不过接下来几局,中国姑娘没有再受对手影响,她逐渐大喊come on为自己加油。竞技体育就是这样残酷,最终都得分出胜负,面对带伤作战的凯斯,张帅越打越冷静,最终取得了比赛胜利。

  拿下赛点的那一刻,张帅再度扔掉球拍庆祝胜利。在和凯斯握手的那一刻,张帅不忘拍拍美国小姑娘的后背,安慰对手。

  (double)

文章关键词:张帅凯斯澳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