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凯斯受伤中途离场 斯托瑟场边和张帅教练合影

2016年01月25日20: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凯斯很痛苦凯斯很痛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 2016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今天进入第8个比赛日,在最后一场女单1/8决赛中,张帅与对手凯斯大比分战成1比1平。

  虽然第一盘完全被压制,但丝毫没有放弃的张帅在第二盘开局首度破掉了对手发球局,此时场边的教练和父母都大喊加油为中国姑娘鼓劲。被破发后,凯斯申请了医疗暂停,并离场进行大腿包扎治疗。张帅没有干坐着,到场边做挥拍动作让身体热起来。十分钟后,比赛重新开始,没有受到影响的张帅直落四分强势保发。

  接下来几局,两人各有惊艳表现,张帅在0-40落后情况下连下五分艰难保发,凯斯则在大腿伤势影响下挽救多个破发点过关。逐渐喊出声的张帅一步步掌握了场上主动,全场观众的热情也开始被带起。随着对手在最后时刻两发两个双误,张帅以6比3扳回一盘,双方进入决胜盘较量。

  值得一提的是,前美网冠军、澳洲名将斯托瑟也出现在了场边,还和张帅的教练刘硕合影留念。

  (double)

文章关键词:张帅凯斯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