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赛赛点出需提高的技术环节 盼球迷耐心等待突破

2016年01月22日08: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郑赛赛郑赛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最后阶段才摸清孔塔的路数,郑赛赛的反扑来的太晚,最后只能目送对手打入32强。但她的澳网之旅也不算没收获,看到差距,继续提升,未来她还有很多的进步空间。

  “对方今天发挥很好,各个方面都没有很大的漏洞,”郑赛赛这样评价孔塔。“每次有机会破她的时候,她都会拿出漂亮的发球,而自己的发球不如她准,最后被破了几个。”随后她又点出左右比赛的关键。

  虽然输了比赛,但郑赛赛在比赛的后半段也打出了自己的特点,赛后她透露,已经找到对付孔塔的方法。“到第二盘1-4的时候,我觉得自己有找到了打她的办法,气势也逐渐起来了,自己也还在拼,只是有一点点晚了。有些球的处理可以更仔细一点,尤其是在有机会的时候打得再冒险一点。”

  谈到需要去继续提高的部分,郑赛赛觉得需要把现在的各个环节更好结合。“我不是防守型的球员,而是多变化的球员。有些人总是进攻,是因为她们的移动不够好,不进攻的话没有出路。我有很多方法去获胜,现在的问题是要结合比赛,学习怎么运用到最好。这是我的优势,我觉得还有很多进步的空间还没有显现出来,不过自己是充满希望的。”

  李娜退役,郑洁逐渐淡出视野,彭帅则受伤病困扰,郑赛赛成为中国女网排名最高的球员,被问到这会不会给自己额外的压力是,她表示自己会希望能有突破。“其实她们在打的时候前面也没有人,而且李娜也不是22岁就打出来了,所以我觉得需要给我们时间,但是我觉得我们这批选手都很有冲劲,真的。”

  (stefan)

文章关键词:郑赛赛李娜澳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