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暴力进攻王蔷难招架 司线误判改判再添麻烦

2016年01月20日10: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王蔷在比赛中王蔷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2016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展开第二轮争夺,首轮爆冷淘汰24号种子斯蒂文斯的中国小将王蔷没能延续出色表现,3-6/4-6不敌德国小将弗雷德萨姆止步澳网第二轮。比赛中弗雷德萨姆的暴力进攻令人印象深刻,而司线的多次误判和改判也对王蔷的发挥有所影响。

  王蔷的澳网32强争夺战在6号球场展开,尽管是作为外围球场,但依然吸引了众多球迷前来观战。还有不少中国球迷挥舞着手中的小国旗,为王蔷加油助威。

  比赛初始,双方凭借犀利的发球各自保发,王蔷的主动迎击战术初见成效,精彩的凌空抽击引来球迷们的阵阵欢呼。然而随着弗雷德萨姆状态的不断提升,底线的攻势不断增强,干净利落的制胜分王蔷只得望球兴叹。

  首盘的第7局比赛,面对德国姑娘的一记网前猛攻,王蔷顽强的将球打回底线,迅速回防的弗雷德萨姆愣是在底线打出一记压线重扣,令观众瞠目结舌,其强大的进攻能力不能不让人称赞。尽管王蔷顽强挽救2个盘末点,但对手的暴力发球实在难以招架,弗雷德萨姆以一记绝妙的内角ACE球拔得头筹。

  第二盘,德国姑娘的发球依然强势,但王蔷也不甘示弱,一记漂亮的Return Ace令对手可望而不可及,弗雷德萨姆也心服口服的为王蔷这一绝佳回球鼓掌。然而在次盘第5局王蔷的发球局 30-30时,自己的一次网前凌空击球失误,使中国姑娘的情绪出现波动,紧接着一记双误送出发球局,王蔷略显失落地走回休息座椅。

  比赛进入白热化,双方也都发出低沉的吼叫声来为自己助威。弗雷德萨姆延续强劲的攻势,在底线跑动中的一次直线穿越使她再次实现破发,来到自己的发球胜赛局。关键时刻,司线多次出现误判和改判,而王蔷稳定情绪,迅速调整心态,在底线的多拍僵持迫使对手失误频频,连破带保追回2局。一波三折,中国姑娘握紧了双拳,为自己加油鼓劲。

  弗雷德萨姆的第二个发球胜赛局,德国姑娘没有再让机会溜走,凭借犀利的发球接连得分。随着一记网前制胜分挥出,德国姑娘激动地大喊“Come on!”,首进挺进大满贯第三轮。王蔷上前握手,携背包离开赛场。

  (Alfred)

文章关键词:王蔷澳网弗雷德萨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