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自解缘何接受真人秀邀约 将与姚明孙杨同台

2015年12月22日11: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娜期待推广网球李娜期待推广网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去年9月复工后,李娜就一直没闲着,辗转各地进行着网球的推广。近日,她还将参与到一档和网球相关的真人秀的拍摄,她希望通过不一样的方式让大家喜欢上网球。

  新加坡总决赛之后,李娜到德国进行了膝盖治疗。伤势并不影响她日常的活动,但想要完全恢复还要不少的时间。“如果有更多的休息时间,对我的膝盖康复是非常有利的。之后这段时间的工作结束后,我会空闲下来好好的进行康复。”短时间内,李娜的膝盖都难承受比赛的要求,但李娜表示,如果未来恢复情况良好,她并不排除会去出战表演赛。

  既然无法到场上比赛,李娜尝试用另外一种方式,让大众爱上网球。近日她将参与一档网球真人秀的拍摄。“通过真人秀的节目,让完美没接触过网球、对网球还不够了解的人,让他们知道有这样一个体育项目、原来他们是这么玩的。不能说打网球一定要打职业。网球是个很特殊的运动项目,没有年龄的限制、跨度非常的长。”

  至于在真人秀中扮演着怎样的角色,李娜一脸神秘的表示等到节目播出时自然会揭晓。对节目规则、内容不愿过多透露的李娜,随后倒是让记者猜猜真人秀参与的嘉宾有谁。在她不断的提示下,记者也获悉包括贾乃亮、Ella、袁咏仪、张智霖在内的多位演艺明星都将参与到节目录制,现场的主持人是何炅。除李娜之外,被邀请到的体育明星还有孙杨和姚明。而就在李娜接受采访时,孙杨的节目正在录制中。

  李娜退役后接到过很多真人秀节目的邀约,但都一一拒绝。这次之所以答应参与录制,网球起到了很大的作用。“退役之后很多真人秀的节目邀请过我,这是唯一一个最终同意的,因为它以网球为主题的。”最后李娜向记者透露,该真人秀节目“来吧!冠军”将在明年的3月左右开播。

  (ST)

文章关键词:李娜孙杨姚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