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硕杯王雅繁三盘胜No.807 张宇璇送蛋胜日本女将

2015年11月17日17: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王雅繁资料图王雅繁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总奖金11.5万美元的WTA125K海硕杯继续首轮争夺,王雅繁迎战世界排名第807位的日本人高畑琴美,中国小花苦战3盘才以6-2/3-6/6-2的比分惊险过关。另一位小花张宇璇同样闯过首轮,她仅丢3局送蛋击败了日本人波形纯理晋级第二轮。

  王雅繁在张宇的指导下在单双打都有不俗的表现,单打排名从去年的191位提升到现在的137位,双打则和梁辰搭档斩获了多站比赛冠军,排名也提升到第57位。海硕杯中,她将将重心放到单打并以8号种子的身份出站,首轮的对手是26岁的高畑琴美。首盘比赛中,双方都在对手的发球局中拿到两个破发点,但破发效率的高低决定了比赛结果,王雅繁抓住了这两次机会,对手则没能完成破发,很快中国姑娘就以6-2拿下了第一盘。

  第二盘,经验丰富的高畑琴美打得更加耐心,关键时刻王雅繁底线出界让她完成破发,并将这个破发优势保持到最后以6-3拿下了第二盘。决胜盘中,王雅繁在力保发球局的同时,不断给对手的二发试压,逼迫日本人发出3个双误,二发的得分率只有可怜的9%。王雅繁把握住5个破发点中的2个,又以6-2拿下决胜盘晋级16强。下一轮比赛,她的对手将是泰国名将库姆淳。

  另一位中国球员张宇璇状态神勇,面对实力不俗的波形纯理,她全场4次破掉对手发球局,仅耗时56分钟就以6-0/6-3血洗对手过关。张宇璇整场比赛的发球状态神勇,总共轰出了9个Aces球。下一轮将迎战3号种子俄罗斯猛女罗迪娜,她全场9个破发点仅拿到1个,最终苦战以7-6(5)/6-3淘了汰逯佳境。

  其它比赛中,中国香港的张玲以6-1/6-7(6)/6-2淘汰了许婕妤,沃伊格勒7-6(4)/6-4李亚轩,萨克里6-4/6-3资格赛突围的泰国球员尼查。

  (新浪网球)

文章关键词:海硕杯王雅繁张宇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