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125K段莹莹王蔷携手进八强 郑赛赛负于谢淑薇

2015年11月13日11:14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王蔷资料图王蔷资料图

  泰国,华欣 - 当地时间周四,由Singha赞助呈现的EA华欣WTA 125K系列赛结束了第二轮的较量。在五位出战的中国选手中有两位闯进了八强,段莹莹和王蔷在各自比赛中分别战胜了日本选手奈良久由美和另一位中国球员王雅繁。

  在登场亮相的中国球员中种子排名最高的是2号种子郑赛赛,在与谢淑薇的较量中,郑赛赛在落后一盘的情况下虽然努力在第二盘扳回一盘,但最终还是在决胜盘的对抗中遗憾落败,以1-6,6-2,2-6的比分止步第二轮。

  段莹莹和王蔷昨天在比赛中顺利晋级。段莹莹在第二轮比赛中苦战三盘以6-4,4-6,6-1的比分力克赛会5号种子奈良久由美晋级;王蔷则是直落两盘完胜王雅繁,在一场中国内战中获胜晋级。

  资格赛选手刘畅在第二轮比赛中迎战赛会4号种子舍夫多娃,最终以6-7(4),4-6的比分不敌对手无缘下一轮。

  周四还结束了女双1/4决赛,赛会头号种子刘畅/王雅繁以7-6(4),6-3的比分力克泰国组合勒特匹塔斯辛查/普利普伊奇杀入半决赛。此外,杨钊煊和徐一璠分别与泰国选手翁汀查和美国球员格拉奇搭档战胜了各自对手后也闯进了半决赛。

文章关键词:王蔷段莹莹郑赛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