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赛郑赛赛两盘不敌凯斯 两连败小组垫底

2015年11月06日20: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郑赛赛不敌凯斯郑赛赛不敌凯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2015年珠海超级精英赛进入了第四个比赛日。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上,美国新秀凯斯在一场青春对决中以6-3/6-2击败中国小花郑赛赛,赢得了这场荣誉之战。20岁的凯斯也以一场胜利结束了2015赛季。

  世界排名75位的郑赛赛,是现在中国单打排名最高的球员。以外卡身份参加本次珠海赛,郑赛赛在首战苦斗三盘才被大威廉姆斯逆转,给人留下惊喜。尽管已经失去出线希望,但为荣誉而战的郑赛赛显然并不打算轻易输给美国新秀凯斯。

  比赛伊始,凯斯依靠强大的进攻火力在开局阶段就取得了破发,以3-1领先。随后经受住郑赛赛的反扑,20岁的美国新秀就以4-1拉开比分。加强攻势的郑赛赛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下,保发追回一局。不过凯斯不为所动,凭借强劲的一发火力作为掩护,保发后再度以5-2拉开比分。顽强的郑赛赛守住非保不可的发球局后,一度在盘末化解盘点后逼出破发机会。关键时刻凯斯连得三分,保发以6-3先拔头筹。

  趁胜追击的凯斯在次盘首局又取得了破发,化解两个破发点保发,她就确立了2-0的领先。在第三局再次遭到破发,郑赛赛就在0-3落后的不利局面下进入局间休息。重返球场的郑赛赛表现有所起色,连破带保后,将比分追成2-3。关键时刻凯斯找回一发手感,保发后以4-2拉开比分。士气受挫的中国新秀再度丢掉了发球局。轻松拿下发球胜赛局,凯斯就以6-2取胜,以一场胜利结束2015赛季。

  (Benson)

文章关键词:郑赛赛凯斯珠海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