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新秀赛朱琳取开门红 盼能和偶像辛吉斯合影

2015年10月23日11:22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朱琳亮相新秀赛朱琳亮相新秀赛

  新加坡 - 北京时间10月22日,2015赛季WTA新秀邀请赛正式开战,朱琳在揭幕战中两盘轻取贾巴尔,随后出战的加西亚激战三盘击败了大阪直美。

  今年是WTA新秀邀请赛的第二届赛事,整个赛事最大的变化当属计分系统——三盘两胜、每盘先到4局者获胜、40-40无平分一分决胜。

  代表亚太区出战的朱琳与贾巴尔亮相揭幕战,刚刚在WTA明日之星赛中取得小组头名的储佳玉作为嘉宾亮相挑边仪式。已经养伤休战多时的朱琳在复出首秀中表现非常稳健,面对对手多次网前小球的调动,她总能轻松化解危机,最终她也以4-1,4-2的比分顺利取胜。

  “因为之前受伤我已经有一个多月没有打比赛了,所以我也不知道这场球会发生什么样的情况,”朱琳赛后说道,“我自己心里也很紧张,因为这也是我第一次来新加坡,很高兴能够打出不错的发挥。”

  在获胜之后朱琳也在场内接受了主持人的采访,谈到有没有见到自己的偶像辛吉斯时,朱琳开心的表示:“我还没有见到她,但我会找机会和她自拍的。”

  关于自己伤病的恢复情况呢?“我觉得现在已经恢复80%了,不过这也是一个过程,还需要后面慢慢的康复。”

  在随后进行的第二场比赛中,法国新秀加西亚经历三盘激战以4-1,1-4,4-1力克大阪直美。

  WTA新秀邀请赛明天将会继续小组循环赛的争夺,明天的比赛将会在上午11点开始,大阪直美与贾巴尔率先登场,朱琳与加西亚的焦点战第二场进行。WTA总决赛官方网站以及由SAP赞助的WTA总决赛官方APP都会对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文章关键词:朱琳WTA偶像辛吉斯新秀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