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挑战赛张择吞完败 吴迪遭逆转亦首轮出局

2015年10月21日09:02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择(资料图)张择(资料图)

  北京时间周二,ATP宁波挑战赛展开正赛首轮争夺全面展开,今日出战的张择、吴迪等中国选手遗憾未能从首轮比赛中突围。

  在今天进行的焦点之战中,“中国一哥”张择对阵2号种子达科沃斯,张择未能延续此前在中网的良好表现,2号种子仅用时70分钟,就以6-3、6-0战胜了张择,挺进男单第二轮。

  而同样在当日出战的吴迪,在6-3领先一盘的情况下,被对手伊戈纳提克完成逆转,伊戈纳提克最终用时1小时52分钟,以3-6、6-1、6-4淘汰了吴迪,顺利晋级。

  在另外结束的比赛中,在ATP深圳站有过出色表现的柏衍未能延续此前出色的表现,他以3-6、1-6不敌皮科克,无缘晋级。而持外卡参赛的邱卓阳在对阵8号种子法比阿诺的比赛中,以0-6、1-6败下阵来。另一位外卡选手李原丰则以2-6、5-7不敌麦蒂斯,同样无缘晋级。

文章关键词:张择吴迪柏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