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赛郑赛赛/徐一璠击败黑马组合 夺WTA第2冠

2015年10月18日14: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郑赛赛/徐一璠夺冠郑赛赛/徐一璠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 2015年WTA天津公开赛展开女双决赛较量。2号种子郑赛赛/徐一璠经过三盘大战以6-2/3-6/10-8击败了跨国组合尤拉克/麦理查,勇夺女双桂冠。

  黑马组合尤拉克/麦理查(克罗地亚/美国)在此前连克头号种子辛吉斯/韩馨蕴、中国组合张帅/康佳琪和3号种子基切洛克姐妹,首次携手打进WTA女双决赛。2号种子郑赛赛/徐一璠前两轮未丢一盘,半决赛大战三盘击败了4号种子过关。

  本场女双决赛,郑赛赛/徐一璠率先进入状态,早早破发的她们奠定了首盘胜局。挽救首盘全部3个破发点的天津组合以6比2先拔头筹。

  第二盘,跨国组合展开反扑,率先取得破发的两人以3比1取得了领先。虽然2号种子马上回破得手,并将比分扳平,但最终还是功亏一篑,跨国组合连下3局后以6比3扳回一盘。

  决胜盘抢十,黑马组合一上来就取得了3-0的开局。郑赛赛/徐一璠一路追赶,在6比8落后时打出一波连得4分的小高潮,最终后来居上的天津组合以10-8惊险获得了胜利,斩获冠军。

  本周天津赛冠军是郑赛赛/徐一璠今年联手拿下的第3个女双桂冠(ITF安宁75K和WTA斯坦福顶级赛)。对于郑赛赛来说,她今年还在南昌125K和大连125K收获女双冠军,对于徐一璠来说,她今年在日本岐阜75K和英国伊尔克利50K也有女双冠军入账。

  (double)

文章关键词:郑赛赛徐一璠天津赛WT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