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赛段莹莹力克瓦伊迪索娃 下轮将战资格赛黑马

2015年10月13日13: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瓦伊迪索娃比赛中瓦伊迪索娃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 2015年WTA天津公开赛继续女单首轮的争夺,在一场焦点战中,持外卡出战的天津高妹段莹莹以两个6比3力克捷克名将瓦伊迪索娃,顺利闯过首轮关。

  最高排名来到过NO.7的瓦伊迪索娃本周从资格赛打起,连胜三场跻身正赛。目前排名270位的捷克姑娘首轮对阵持外卡出战的天津高妹段莹莹。

  首盘,瓦伊迪索娃进入状态较快,她先是挽救破发点保发,随后率先破掉了段莹莹的发球局, 2比1反超了比分。不过好景不长,段莹莹马上实现回破,并直落四球强势保发。接下来几局,天津高妹逐渐掌控了比赛主动权,她随后又破发得手,并挽救4个破发点艰难保发,将比分带到了5比2的遥遥领先。最后两局波澜不惊,两人均顺利保发,段莹莹以6比3先下一盘。

  第二盘前四局,双方均轻松保住自己的发球局,战成2比2平。接下来,两人互破发球局,比分仍然没有被拉开。不过此后3局,段莹莹牢牢占据了上风,她先是love game实现破发,随后挽救2个破发点保住了发球局,将比分带到5比3的领先。在捷克人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段莹莹又找到了机会,最终天津姑娘以6比3再下一盘,顺利晋级女单16强,下一轮她的对手将是资格赛选手L-基切洛克,排名只有414位的乌克兰人以6-3/7-5掀翻了头号种子、今年美网冠军佩内塔,生涯首度击败前10球员。

  (double)

文章关键词:天津段莹莹瓦伊迪索娃佩内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