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赛王雅繁晋级将战大威 张恺琳遭逆转出局

2015年10月13日20: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王雅繁资料图王雅繁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 WTA香港公开赛继续女单首轮的较量,今天出战的两位中国小花一喜一忧,王雅繁在6-3/4-1领先美国选手麦克海尔时,收到对手的退赛大礼,顺利晋级下一轮,张恺琳则以6-3/1-6/2-6惨遭英国名将沃特森逆转,止步首轮。

  持外卡出战的张恺琳对阵排名61位的英国名将沃特森,这是两人生涯第一次交手。

  比赛一上来,张恺琳就取得了破发,3比1领先对手。沃特森迟迟没有进入比赛状态,接下来这个发球局再度被破,张恺琳5比1继续取得领先。虽然英国人在盘末阶段展开了反扑,破掉张恺琳的发球胜盘局后将比分追到了3-5,不过她自己接下来这个发球局还是没能保住。最终张恺琳以6比3先下一盘。

  第二盘比赛,沃特森开始扭转颓势,她在张恺琳第一个发球局就先后拿到了2个破发点,虽然没有兑现成功,不过英国人在张恺琳接下来3个发球局中均逮到了机会。中国小花在对手的发球局中则无计可施,就这样,沃特森以6比1扳回一盘。

  决胜盘开局,沃特森挽救3破发点后逐渐站稳了脚跟。她在张恺琳第2个发球局中找到机会取得了破发,并在随后挽救了4个破发点艰难保发,将比分带到了4-1的领先。中国小花没能实现逆转,接下来几局都未能找到机会,最终沃特森以6比2拿下决胜盘,挺进女单第二轮。

  另一位中国小花王雅繁也在今天亮相,她的对手是排名63位的美国选手麦克哈尔。

  首盘开局双方就互破发球局,2比2平后,王雅繁率先找到了机会,连保带破的她将比分带到了5比2的领先。盘末阶段,两人度各保发球局,最终王雅繁以6比3先下一盘。

  第二盘一上来,王雅繁就展示出咄咄逼人之势,她先是破发得手,随后挽救2个破发点保发,紧接着她又破掉对手发球局,取得了3-0的遥遥领先。虽然麦克哈尔回破一局,但随后一局又没能保下,王雅繁4比1继续领先。此时,美国人选择因伤退赛,保送王雅繁晋级下一轮。第二轮,王雅繁的对手将是美国名将大威,后者苦战三盘以2-6/6-4/6-4惊险逆转了乌克兰幸运落败者贝格兹梅尔。

  (double)

文章关键词:香港赛王雅繁张恺琳沃特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