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透露自传电影仍在选角 出演真人秀明年初开播

2015年10月11日23: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娜出席劳力士活动李娜出席劳力士活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李娜出席劳力士的活动并接受采访,娜姐对很多球迷关心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以下是采访实录:

  Q:一年前从这里宣布退役,再回来是什么样的感觉?谈到劳力士我们常常提到争分夺秒,你是不是这样做的?

  A:再回来首先身份改变了,这一年时间过得很快,变化很大,感受也很多。现在两口之家变成三口之家了,应该也算是人生很特别的体验。我一直遵从劳力士争分夺秒的观念,所以我生孩子也很快。

  Q:你退役一年多了,自己的行程跟以前在巡回赛不一样了,现在感觉好还是当初好?

  A:其实没有说哪个阶段好,只是身份不一样了,以前是球员身份一站接一站比赛,但是现在更多是以网球推广大使的身份在每一站行走。可能因为网球发展还有很大的空间,所以我们可以做的事情还是很多的。

  Q:你提到身份已经改变了,退役之后是看网球比较多,还是看育儿的书比较多呢?是山哥更擅长带孩子,还是你更擅长?

  A:我觉得没有一个人的经验是靠看书看出来的,完全是靠实际的一些操作,所以育儿方面只是偶尔借鉴一下书本,主要靠我们自己的经验。我觉得孩子是两个人的,没有谁更擅长,我始终坚信一个人如果真的想要做好一件事一定可以做好,只是你愿不愿意而已。

  Q:在育儿这个阶段,哪一方面是你没有想到,以前没有预料到的?很多的母亲喜欢在朋友圈晒亲子照,你有没有?

  A:其实还好,我觉得有宝宝以后时间过得很快,我很享受这个过程。现在记者那么八卦,出于保护宝宝的隐私,我没有晒她的照片。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去保护宝宝的隐私,因为她没有授权说我可以发她的照片。

  Q:现在网球学校选址定了吗?你更倾向于在武汉还是在北京?

  A:还没有定,因为我们会把所有可能遇到的困难都想到前面,就是不希望等网校办好以后遇到各样的麻烦。现在还没有最后的确定。

  Q:电影拍完了吗?综艺的事情一直没有给确定的答案,明年什么时候开播?是不是为你量身定打造的?

  A:电影还在选角色的过程当中,找一个会打网球的演员不容易。明年可以年头,也可以年底上映。新书还没有写,没有时间。综艺开播应该是年头,肯定是体育类的,不完全是量身打造的。

  Q:接下来的这一年还有什么计划,之前说过不会再复出网坛,那会不会参加表演赛,元老赛?

  A:我明天会去上海,然后新加坡,珠海,也比较繁忙。我不会再以职业球员身份打球了,但身体允许的话,元老赛这个没有问题的。

  Q:新任WTA主席说他希望将来有机会和你接触,你怎么看?做新加坡推广大使多长时间?

  A:我觉得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我相信在新加波应该就可以见面,在中国就还有很大的空间可以让我们去做很多的事情。新加坡推广现在是两年,但是之后就要看他们觉得我的推广有没有起到效果。

  Q:科维托娃身体检查出单细胞增多症,有没有问候她?武汉的时候她说想去看看小宝宝,最后看成了吗?现在公众是不是都没有机会看到宝宝?

  A:其实在武汉有过简短的交流,其实我还是想有更多的时间和她交流,但运动员的时间安排很满,我不太愿意占用她的休息时间打扰她。后来我来到北京的时候她已经离开,希望在新加波的时候有更多的交流。虽然退役了,但是私底下会发信息。我基本上没有带宝宝去公众场合,不过一起长大的武汉的朋友会不请自来,毕竟从小一起长大的朋友不会那么拘谨。

  Q:昨天彭帅为中网挑边,郑洁为小德颁MVP的奖项,你们金花三个人有没有见面交流?

  A:还没有,跟郑洁的交流会更多一些,我们会偶尔发一下信息。(杨宏志)

文章关键词:李娜劳力士电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