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楼大哥为中网女单决赛挑边 郑洁发微博犯花痴

2015年10月11日17: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著名演员靳东为比赛挑边著名演员靳东为比赛挑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 最近最火的电视剧是什么,《琅琊榜》和《伪装者》首当其冲排在前两位。今天,在这两部新剧都有出色表现的著名男演员靳东出现在了中网赛场,为穆古鲁扎和巴辛斯基的女单决赛挑边。

  作为明星网球队的成员,靳东非常喜欢打网球,这次以挑边嘉宾出现在中网赛场,瞬间引来了众多女粉丝的惊声尖叫。这不,中国金花郑洁就马上转发微博,爱慕地说道,“哇[吃惊]明楼大哥来挑边了,原谅我入戏太深。”看来,郑洁最近也在追《伪装者》啊!也是追剧很深啊!

  (double)

文章关键词:郑洁中网决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