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第六日看点:张择挑战小德 伊万佩内塔出战

2015年10月07日22: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择首轮比赛过关张择首轮比赛过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2015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公布了第六日赛程。男单第二轮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和中国一哥张择将在16时左右开战;此外,伊万诺维奇、穆古拉扎、佩内塔等名将也将竞逐女单八强,王雅繁/梁辰冲击女双四强,小德携弟弟继续征战男双,以下是详细看点:

  钻石球场:北京时间12时30分

  第一场 [15]文奇vs马泰克

  第二场 [7]戈芬vs弗格尼尼

  第三场 [1]德约科维奇vs张择

  德约科维奇已经在2009、2010、2012、2013、2014赛季五度在北京拿下冠军,以他当下的统治力,恐怕没有多少球员可以在这里阻挡他拿下四连冠。首战仅丢两局轻取伯莱里之后,世界第一展现出美网后首秀的不俗状态。张择在首轮击败了世界排名第70位的伊斯托明,也为主场的观众带来惊喜。

  两位世界排名相差218位的球员此前从未碰面,张择赛前豪言期待和小德碰面,而塞尔维亚人则希望和本土球员的比赛中享受比赛气氛。本场比赛的胜负并无悬念,小德在“主场”的人气能否压过“中国一哥”倒是颇有悬念。

  夜场不早于19时30分

  第一场 [6]伊万诺维奇vs库兹涅佐娃

  伊万诺维奇本赛季整体表现平淡,基本已经提前无缘总决赛。不过在上轮比赛中她击败了此前2胜9负的大威廉姆斯,呈现出回升的势头。她的第三轮对手是两届赛会冠军库兹娃,两人在多达13次交手中伊万拿下了10次胜利。最近一次是在去年的辛辛那提,前世界第一三盘战胜库兹。

  第二场 [4]巴博斯/梅拉德诺维奇vs王雅繁/梁辰

  中国组合在第二轮淘汰了赛会五号种子表现出色,她们也是目前赛场仅存的中国球员。

  莲花球场:北京时间12时30分

  第一场 卡洛维奇vs奎瓦斯

  第二场 [3]佩内塔vs帕夫柳琴科娃

  新科美网冠军在首轮与百名开外的韩馨蕴打得难解难分,第二轮则是再度苦战三盘,显然没有调校到最佳状态。帕夫娃在今年也没有太出彩的表现,世界排名跌出前30位。两人此前两次交手都是佩内塔获胜,不过上一次已经是在四年多之前的辛辛那提。

  第三场 [5]穆古拉扎vs卢西奇

  凭借亚洲两站大赛的精彩表现,西班牙甜妹子穆古拉扎一支脚已经迈入新加坡总决赛大门。已经33岁的卢西奇上轮因为对手伤退不战而胜,她的最新世界排名是第80位。两人两次交手都是发生在大满贯赛事,2014年美网克罗地亚老将胜出,2015年温网则是穆古拉扎三盘复仇。

  第四场 [6]伊斯内尔vs米尔曼

  映月球场:北京时间12时30分

  第一场 [3]舍夫多娃/德拉奎尔vs[8]赫拉德卡/赫拉瓦科娃

  第二场 [1]辛吉斯。米尔扎vs格尔格斯/普利斯科娃

  第三场 [2]马泰克/维斯尼娜vs[6]詹咏然/詹皓晴

  第四场 德约科维奇兄弟vs波斯皮斯尔/索科

  三号球场:北京时间14时30分

  第一场 [1]罗约尔/特卡乌vs特洛伊基/奎瓦斯

  第二场 [4]内斯特/瓦塞林vs戈芬/蒂姆

  (小早茶)

文章关键词:小德穆古拉扎伊万佩内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