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张之臻遭逆转柏衍吞完败 均无缘晋级正赛

2015年10月04日14: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柏衍柏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2015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展开男子资格赛决胜轮的争夺,中国新生代两位代表张之臻和柏衍双双落败,遗憾无缘正赛,其中柏衍1-6/1-6米尔曼,张之臻6-3/3-6/2-6伊斯托明。

  张之臻从深圳赛开始展现了不俗的状态,在止步深圳赛16强后,收获中网资格赛外卡,首轮他击败排名第72位的比兰基斯,爆冷晋级次轮。今天挑战排名第60的乌兹别克斯坦名将伊斯托明,首盘两人各自保发1-1,第三局,张之臻的发球局陷入苦战,结果他经历5次平分后保发,久攻不下的伊斯托明心态有了变化,第四局连续丢分被破,张之臻在挽救了3个破发点惊险保发后就以4-1领先,此后双方各自保发,张之臻6-3先下一盘。

  第二盘,张之臻和伊斯托明互相保发战至3-3,可惜随后张之臻失误过多,伊斯托明趁势连下三局一6-3扳回一盘,决胜盘中,伊斯托明逐渐占据了场上主导,在第1局和第7局两次完成了对张之臻的破发,以6-2夺得决胜盘的胜利。

  柏衍同样在深圳赛闯进了第二轮展现了不俗状态,无缘8强之后转战北京中网资格赛,首轮他战胜了法国选手普伊,决胜轮迎战澳洲选手米尔曼,首盘比赛,米尔曼率先进入状态送出love game,柏衍也不甘示弱顺利保发,但是此后两人的实力差距逐渐显现,柏衍连丢5局,以1-6输掉首盘。

  第二盘柏衍开局被破,米尔曼保发后就以2-0领先,第三局柏衍终于再次保发,止住了连丢7局的颓势,追至1-2,可惜米尔曼的发球状态太出色,柏衍没有太多办法,最终连丢4局,1-6再丢一盘,遗憾的无缘正赛。

文章关键词:张之臻柏衍中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