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次日看点:韩馨蕴战美网冠军 柏衍张之臻冲正赛

2015年10月03日21: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韩馨蕴将战佩内塔韩馨蕴将战佩内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2015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公布了正赛第二天的赛程。中心球场将迎来女单前三大种子出战,韩馨蕴挑战美网冠军佩内塔最具看点,哈勒普、科维托娃、沃兹尼亚奇等一线球员将登场钻石球场;中国军团的郑赛赛和张帅将出战女单首轮,张之臻和柏衍参加男单资格赛决胜轮的比赛。

  钻石球场:北京时间12时30分

  第一场 [3]佩内塔vs韩馨蕴

  33岁的意大利老将在今年美网爆大冷拿下冠军,世界排名也来到了个人最高的第六位。这是她在纽约折桂之后首度登上正式比赛舞台,此前她已经拿下女双首轮胜利。韩馨蕴目前世界排名第160位,她凭借江西赛的上佳表现收获中网外卡。两人在2009年的中网有过一次交手,佩内塔直落两盘胜出。

  第二场 [2]科维托娃vs埃拉尼

  科维托娃此前一周在武汉卫冕失利,本周首轮对阵此前六连胜的埃拉尼,过关应在情理之中。

  第三场 [1]哈勒普vs阿鲁巴蕾娜

  哈勒普连续两周以头号种子身份出征大赛,对于她来说正是在小威、莎娃缺席时抢分的良机。她的对手是资格赛选手、世界排名第95位的阿鲁巴蕾娜,罗马尼亚人此前三次交手全部取胜。

  夜场不早于19时30分

  第一场 [8]沃兹尼亚奇vs雅瓦诺夫斯基

  丹麦甜心此前曾经在中网登顶世界第一成美好回忆,北京也将是冠军积分落后的她今年冲击新加坡总决赛的最后机会。

  第二场 扬科维奇vs齐布尔科娃

  莲花球场:北京时间12时30分

  第一场 [7]纳瓦罗vs图萨伦科

  第二场 [9]普利斯科娃vs斯蒂文斯

  第三场 郑赛赛vs加西亚

  郑赛赛是目前中国球员中唯一入围TOP100的选手,此前她在东京站和广州站都打入八强,竞技状态有所回升,目前世界排名第65位。她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39位、同为21岁的意大利姑娘加西亚。两人此前两次交手都是中国小花笑到最后,她有希望拿下自己在中网的首场胜利。

  第四场 [4]拉德万斯卡vs范德维格

  映月球场:北京时间12时30分

  第一场 张帅vs巴特尔

  张帅在2009年中网击败时任世界第一萨芬娜仍让人记忆犹新,不过这位前中国一姐近况不佳,目前世界排名已经跌到第191位,在上周的珠海ITF比赛中她在1/4决赛中退赛。张帅的对手巴特尔目前排名第48位,两人在2014年澳网、美网两度交手都是德国姑娘获胜,中国金花晋级前景不容乐观。

  三号球场:北京时间12时30分

  第一场 [6]米尔曼vs柏衍

  柏衍在第一轮击败了资格赛四号种子普伊,延续着近来的上佳状态。第二轮的对手米尔曼世界排名第75位,如果柏衍可以延续发挥有望再进一步晋级正赛,并且进一步逼近澳网资格赛。

  三号球场:北京时间12时30分

  第一场 [2]伊斯托明vs张之臻

  18岁的张之臻无疑是今年中网男网的最大发现,资格赛首轮他击败了排名高于自己500多位的对手。第二轮的对手伊斯托明是一位征战职业多年的老将,中国小草的实力处于下风。

  第四场 王雅繁/梁辰vs本西奇/斯特里科娃

  (小早茶)

文章关键词:韩馨蕴中网张之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